震動屌環

美國SVAKOM Winni溫妮 男女共震 智能無線遙控 鎖精震動環 紫

無線遙控設計,控制距離控制在5公尺內,操作方便,體驗更智能。

2480

魔環戰神 延時鎖精剌激陰蒂震動環-CHESTER

戴於男性的私密根部,魔環戰神既帶來持續的震感也可以有效的刺激,進入女性的私密處,震動環可以同時刺激女性陰蒂,由此帶來超凡的共震感受。

290

靈動巧舌 人造羊眼圈 男用震動環

粒粒味蕾滑過,品嚐高潮的滋味。舔舔每吋肌膚,顫動它隱藏的敏感點。

250

加拿大We-Vibe Verge 智能APP遠端遙控雙效鎖精環 深藍

本產品可以連上智能手機Apps - we-connect,逶過手機apps程式去轉換不同震動模式,讓你和你的伴侶達到雙重快感。

4980

PRETTY LOVE 野性能量 男女共震 觸動式激震外陰鎖精套環 COBRA 眼鏡蛇

精緻助勃又能感受震動帶來的強烈酥麻感!套環頂端眼鏡蛇震動刺激讓女伴爽的不要不要的。

290

美國SVAKOM Tyler泰勒 女用陰蒂刺激男用鎖精震動環 深紅

雙重刺激,給她威猛驚喜。強悍的震動力,五種震度任你調,用高潮將她征服。

2180

WOWYES B8 雙修 互震 男女共震G點刺激按摩器

馬達部位直放,在共震的同時,還能在每一次進入時對陰蒂摩擦刺激。

1200

FIORENCE 3段變速旋轉套環 軟刺型 USB充電

内置強勁馬達, 動力更持久。

740

德國OVO-B12 前衛男性 矽膠靜音時尚震動環-深藍色

內置可拆卸式靜音震動器,強而有力,可更換電池以重複使用!

615

德國OVO-B11 前衛男性 矽膠靜音時尚震動環-紅色

安全而舒適的柔軟設計以及能沖水淋浴的防水特性,讓您一用就愛上!

615

美國Lovelife Share 分享 7段變頻 男用震動環

Share情侶環讓你重新愛上生活,使你直到最後一刻的射精備感無比尋常的高潮。

2650

omysky 再展雄風 情趣男女共用震動環 香檳色

強力刺激女性陰蒂,做愛時隨著抽插的動作,有效刺激陰蒂部位,讓女性更快更強烈的達到高潮。

490

日本Tenga SVR男女情侶調​​情用智能震動環 防水靜音充電式 純淨白

在弟弟進入身體的時候,震動端可以刺激陰蒂,女生享受真實弟弟充斥感的同時,還能感受刺激陰蒂帶來的快感。

2600

狂兔澎湃 陰蒂高潮 男用震動鎖精環

適合全方位水洗,泳池、浴缸,你能想到的地方都能使用。

310

瑞典LELO-Oden歐丹 2代 無線遙控震震環-黑

真實體會伴侶的每一寸震動快樂。

6880

香舌濕吻-DESIR 10段變頻強力持久震動環-紫

擁有10種變頻的強力震盪器。

440

香港SINMIS 探娸Tango 情趣男女共用震動環 貴族藍

鎖控更自信,震動更強勁,快感更強烈。

550

香港SINMIS 小蝌蚪Coco 男女共震G點刺激按摩器 櫻桃紅

小蝌蚪特別精心設計的小尾巴,在震動時帶給妳另一種酥麻感,男性陰莖和女性陰道及陰道口一起感受不一樣的快感。

550

雙震金剛罩 陰蒂高潮 男用鎖精環 陰蒂震動器

環圈根部同時的震動帶給男人別樣的享受,與此同時震動環刺激女性陰蒂,讓女人水流不止。

490

瑞典LELO PINO匹諾 男用持久延時震動套環 寶石藍

快感一浪接一浪,讓彼此更同步的激情體驗。

658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