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交潤滑液

德國Eros-陶醉型櫻桃風味水溶性口交潤滑液100ml

慢慢的使用舌尖舔食及口交使用,你會發覺性愛也可以如此有樂趣,親身體驗過妳就知道。

540

美國Sliquid Naturals Swirl 青蘋果 果味潤滑液 125ml

可品嘗到水果味,無其他潤滑液的油膩和黏稠感,增加性愛前戲情趣。

590

美國Intimate-Earth Fresh Strawberries 水果味口愛潤滑液-草莓 120ml

讓愛愛不再沉悶,其自然和舒緩的特性且經過認證的植物成分,每種成份均會產生使身體和精神完全放鬆的香味。

650

德國Eros-陶醉型檸檬風味水溶性口交潤滑液100ml

頂級的潤滑油如絲綢般的觸感,水性的特質讓您更好清洗一沖就掉。

540

SILK TOUCH-水果口味全身按摩潤滑油/性愛潤滑液(香甜哈密瓜)

超多用途的情趣潤滑油,可以油壓按摩愛撫、口交超多功能潤光滑油,一次性滿足你的所有需求。

340

美國Intimate-Earth Wild Cherries 水果味口愛潤滑液-櫻桃 120ml

櫻桃味富含天然有機物的櫻桃味,有助於創造一個清新的環境,為了減壓與放鬆您的身體而設計。

650

德國Lylou-Kissable Massage Gel Warming choco chili頂級奢華三合一按摩潤滑油(熱感巧克力)

變化多端的誘人芳香,在凝膠摩擦的地方輕輕吹氣,產生慾火焚燒的激情。

710

德國Lylou-Kissable Massage Gel Warming tangerine lime頂級奢華三合一按摩潤滑油(熱感柑橘萊姆)

抹在性感的身體上,體會親舔-按摩-私密潤滑的頂級奢侈享受。

710

SILK TOUCH-水果口味全身按摩潤滑油/性愛潤滑液(愛戀草莓)

油壓、按摩、口交、潤滑多功能潤滑液,150毫升超大超大容量。

340

COKELIFE 生活果醬 水果口味口交潤滑液 100g-葡萄口味

可食用,本品是水溶性液體,易於清洗。

199

COKELIFE 生活果醬 水果口味口交潤滑液 100g-哈密瓜口味

長效保濕,毫無油膩感和黏稠感。

199

COKELIFE 生活果醬 水果口味口交潤滑液 100g-冰感蘋果口味

含獨特的鮮果香味,適合愛侶在前戲時塗上全身,愛撫來喚醒情慾,增加性愛纏綿時光。

199

COKELIFE 生活果醬 水果口味口交潤滑液 100g-藍莓口味

不僅可以為你的性愛增添潤滑愛意,滿足您對性愛的任何潤滑要求與想像,給您無限驚喜與意外滿足!

199

HOT KISS 香蕉口味 激情潤滑液 30ml

天然水果香氣,提供親密時刻的最佳滋潤。

60

HOT KISS 櫻桃口味 激情潤滑液 100ml

長保持久的柔順觸感,可與保險套一起使用。

135

HOT KISS 草莓口味 激情潤滑液 50ml

溶解於水,不油膩,一段唯美的性愛之旅就這樣開始。

100

Pissing kiss 荔枝口味 多功能潤滑液 60ml

盡情享受芳香和​​舒適溫柔的接觸手感,燃燒你的身體,撩起你的慾火。

165

Pissing kiss 青蘋口味 多功能潤滑液 60ml

縷縷果香沁入心扉,盡情感受從未有過的放鬆美妙感受。

165

Pissing kiss 水蜜桃口味 多功能潤滑液 60ml

不同的果味,把她(他)當成酸酸甜甜的甜點!不同果味潤滑液在歡愛中所起的輔助作用,是人體正常分泌物及唾液無法比擬的。

165

Pissing kiss 香橙口味 多功能潤滑液 60ml

可入口,可舌頭舔,口感好,氣味芬芳,激情蔓延似火!

1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