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潤滑液品牌】日本GENMU

日本GENMU-免清洗 清新自然 水溶性潤滑液 200ml

省去清洗步驟的超便捷潤滑液!即使累到睡著了也無需有所負擔的輕鬆!

450

日本GENMU GEL 水性潤滑液 120ml 04 PROTECT保濕凝膠 黃色

給與肌膚長效持久的保濕效果。無色無味的安全弱酸性產品,請放心使用。

390

日本GENMU GEL 水性潤滑液 120ml 03 WARMING熱感凝膠 紫色

無色無味,漸漸使人溫暖的天然潤滑油,給與你充滿溫暖的快感體驗!

390

日本GENMU GEL 水性潤滑液 120ml 02 CITRULLINE男性長效凝膠 藍色

無色無味,專為提高男性快感體驗開發的高效潤滑油。

390

日本GENMU GEL 水性潤滑液 120ml 01 DAMIANA 女性情趣提升型 紅色

帶來深層持久的銷魂快感,有效激發女性性慾。

390

【潤滑液品牌】日本GENMU

別再壓抑內心的渴求,你在現實世界裏敢想而不敢試的,GENMU為你實現;更讓你驚喜的是,那些你未曾想象過,未曾領略過的愉悅體驗,GENMU也已先走到你前面,為你帶來意想不到的新享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