陰莖加長加粗套

PRETTY LOVE 一套擎天 仿真莖肉感英雄猛男套 長型

套環設計,為愛的長跑助力。

105

PRETTY LOVE 激情震動快感加長套 激淫浪兔

男女共振,快感刺激,愛愛更刺激。

380

惡少戲珠 震動矽膠鎖精老二套 惡少八爺

凹凸抓點內外咬合,外舔內摳春水一波接一波,凹凸抓點力強。

310

YEAIN 大男人MAX-MAN 仿真陽具加長加粗猛男套 30mm 藍盒

360度變大,全方位包裹,真實肉感體驗,夠強勁。

185

Lovetoy EXERA THICK 加長加粗龜頭震動逼真加長套 包莖款 古銅色

讓您的老二瞬間變身成激震龜頭,每次插入時,激震的龜頭直接對女性花心最深處給予最直接的剌激,絕對讓您的伴侶尖呼連連,高潮不斷。

470

Lovetoy X-TENDER 可增粗增長震動老二加長套 F款 膚色

設有震動跳蛋裝置與肉刺設計,在抽插時不斷衝刺著愛人的陰蒂,帶給對方一種銷魂的酥麻感,顫抖的嬌驅從此臣服在你雄偉的老二上。

520

變身猛男 龜頭耐力加強套 3件組

物理增強男性耐力,一秒提升戰鬥力。

245

OTOUCH 浪尖 SUPERSTRIKER 7段變頻 腕錶型 遙控震動 猛男增長套 紅

不同的震動強度,時而舒緩、時而激昂、時而輕快。男人長時間的平庸,需要武裝後變威猛,讓自己金剛不倒征服對方。

1180

Lovetoy 一柱擊天 可增粗30%增長2吋 擬真加長套 E款 膚色

可有效加長老二長度,老二直徑可有效增加達30%,就像是第二層皮膚一樣。

315

盤龍大帝 新包覆設計 水晶猛男套

包覆陰囊的新型結構,讓根部寬舒之餘也讓蛋蛋狂歡,穩固下盤的抽插,讓你顧慮更帶勁。

350

BRAVE MAN 水晶增粗加長套 顆粒型 震動款

有效延伸你的作戰縱深,那些突起的芒刺顆粒更能觸動深沉快感,啟發高潮,讓她從此愛你愛到骨頭裏。

325

黑武士 超強戰甲 鎖精震動水晶套 3-大將

強悍變身,輕鬆跨越高潮臨界點,隨心所欲輕鬆掌局,性愛時間拉長倍數。

299

招喚神龍 水晶猛男加長套 龍根套

招喚神龍力量,變身強悍猛男。

115

日本對子哈特(Toys Heart) 無敵R 讓你無敵大 猛男加長套 超特大

如果你擔心自己的陽具短小,不能滿足你的女人,此加長套讓你夢想成爲現實。

550

取悅 美國大兵 震動水晶套 流星錘

真男人必備,讓女人銷魂尖叫的武器。

399

性愛四性獸 超薄透明加長套 朱雀套

滿佈不同形狀及大小的刺激凸粒,有助剌激敏感部位,令她享受到前所未有無限快感。

250

變成真男人-增粗加長套(加大型)

可加長又加粗老二,開啟震動器,可直接刺激女性陰蒂敏感地帶,令男女雙方同步達到顛峰。

280

陰莖加長加粗套

武裝您的小老弟,是男人就該有一套。這是個讓您鬥志雄起的套套,讓小雞雞變大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