按摩棒

淫亂若蝶II 288段變頻 滾珠伸縮式 正反轉 按摩棒 玫瑰粉 USB充電型

前端滾珠+伸縮功能設計,讓你驚呼的不可思議。

730

心語小砲 仿真陽具 全自動抽插 邊抽邊轉 免持女用吸盤巨砲機

私密男寵勇不可擋,全自動高速抽插加轉動,帶妳快活帶妳飛。

2800

高潮魔咒 20段變頻震動防水AV女優按摩棒 玫紅

360度可旋轉桃心按摩頭,感受一種更細膩的觸感,帶給您不可抗拒的震顫酥麻。

750

PENIS肌肉真莖 雙脈衝智能加溫多功能充電老二棒 北美猛男

10頻雙脈衝,充電加溫智能加溫42度USB充電。

1240

MIT 終極火辣兔 首創無極頻 G點滾珠按摩棒

無極頻功能讓您享受多種刺激。

1280

電動男神 6段變頻 正反轉 情趣逼真仿真陽具老二按摩棒 小

360度旋轉頭部扭動加倍,直接刺激你的體內,每旋轉一周就會讓你驚呼一次,可變換老二旋轉方向。

310

WOWYES V3維依 加熱恆溫 雙震G點按摩棒 紅色 磁吸式充電

強而有力的震動,柔軟親膚觸感,對私密部位的刺激既溫柔又霸道。

1280

香港LETEN Alisa 艾麗莎 直棒款 智能加溫 G點按摩棒

快速充電不等待,想愛隨時愛,各種激情場景,隨時隨地享受緊張刺激的銷魂狀態。

2380

蓮動巧蝶 288段變頻式正逆轉膨脹伸縮USB充電轉珠棒 電鍍紫

首創膨脹按摩效果,向內彎曲的金蓮葉片膨脹開的時候,近似乎花朵的開放,棒身忽粗忽細在陰道內壁完全摩擦,已延續持升高潮的快感。

1040

安格斯 2500模式智能快速抽插震動女用吸盤巨砲機 誘惑紫

說真的,這還真是無論男人有再厲害的公狗腰,都無法辦到的超級高潮好幫手。

3580

神搖霸根 首創S型扭動 360度旋轉 10段變頻 逼真老二仿真棒 CARL 勇者霸根

360度旋轉,多頻魔幻,驚人尺寸無法掌握,保證每次插入堅挺有力,欲罷不能令您夜夜笙歌。

1270

日本EXE 最危險男人 AV界最強男優 清水健 逼真老二按摩棒

業界第一次,AV界最強男優「清水健」共同開發「形狀、硬度、顏色」任何細部都是徐徐如生的極品,清水健自信推薦。

1200

德國Womanizer Pro40 玩美女人 仿口交 深度吮吸按摩器 白色

宛如真人挑逗,經柔的含住花蕊,不停撥弄,邀您享受不一樣的吸吮高潮。

3980

最新升級100頻 矛盾大對決 拓也哥推薦 超強按摩棒vs冷感絕無高潮女 曲線型AV按摩棒 粉

小尺寸的本體,流露著一股神秘深邃的氣息,引領人們墮入闇黑的情慾漩渦。頭部更可以自由彎曲,棒身設計美觀具現代感!

499

日本Wildone 矛盾大對決第三代 AV女優麻宮玲三次完敗 絕對讓你高潮的AV女優按摩棒-粉

結合了一代和二代的優點,讓你分外體驗極具重量的低速無極變化,無階段控制滑輪開關,,超乎想像的舒適。

1470

德國FUN FACTORY DELIGHT 依拉女神的祈禱 時尚奢華按摩棒 紫黑

曲線外型的末端可以深入陰道指引著神秘的G點,同時曲線外型的中段微突處可以隨著振動蠱惑著外部陰蒂,帶領女人達到前所未有更激情興奮的神祕境界。

3520

悦潮者 10頻雙震動 G點雙振動按摩棒 玫紅

頭部獨特彎曲形狀設計,超大G點按摩頭直達G點,更容易達到高潮。

390

OTOUCH 多娜 DONA 7段變頻 女用G點 防水矽膠按摩棒 USB充電 粉

專為G點高潮而生,從手指關節彎曲扣動中得到靈感,煞費心思將快樂與典雅並存。

950

WOWYES i7 艾麗絲 10段變頻 雙頭雙震AV激震棒 磁吸充電 附贈萌兔按摩套

AV棒頭激發潮水+抽插棒頭直達花蕊,雙馬達震動,10種震動模式,多重玩法。

1180